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为爱而行 路豹童车环球之旅正式启程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4月24日 17:1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路豹童车环球之旅”在厦门举行了出发仪式。“为爱而行”是本次旅行的主题,以考察世界童车消费市场、关爱世界儿童成长为出发点。Land Leopard朗纳铂童车作为路豹(厦门)轻工制品有限公司旗下国际性儿童推车品牌,特派出21名“爱的行者”全程参与执行本次计划。

个性化服务 实地考察世界童车市场需求

作为一家集儿童推车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创新企业,路豹(厦门)轻工制品有限公司以工匠精神打造每一款产品。从造型设计、材质选择、工艺流程、产品检测到物流包装,路豹全体员工都以细心、耐心、精心去打磨每款产品的每一个细节。

舒适、安全、便捷、耐用,是路豹童车产品的基本特征,为了满足不同国家和地区的消费市场,量体制车、个性时尚一直是路豹的品牌理念。为了全面、真实地了解消费群体,本次环球之旅将深入考察不同国家和地区的童车消费市场情况,摸清用户差异化的使用需求和习惯。

以本次考察结果为依据,路豹旗下品牌Land Leopard朗纳铂将正式启动“世界童车”项目,全面开展落实不同洲际、国家、地区的个性化童车服务。

万里前行 关爱世界儿童成长现状

本次旅行是路豹(厦门)轻工制品有限公司全球旅行计划的一部分,从厦门出发,途径北京、乌兰巴托、伊尔库茨克、莫斯科、圣彼得堡、尼泊尔、新疆、拉萨等国家和地区,全程3万公里,计划用时2个半月。

除了考察沿途的童车消费市场,路豹公司还将发起“关爱世界儿童成长”的公益活动。本次公益活动旨在推动大众对周边国家和偏远地区儿童成长问题的关注,号召社会各界人士一起改变医疗落后、教育不足、物资贫乏的现状。

为了婴幼儿童更加健康地成长,路豹童车不断通过技术革新和新材料的应用,全方位提升童车座椅和推车的安全性和舒适性。Land Leopard朗纳铂的两个产品系列——Zebra斑马系列、Eagle鹰系列产品,均采用食用级健康材质、一体化实木睡板、五点式安全锁扣、天然橡胶轮胎,以求全方位守护婴幼儿童的健康和成长。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