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如果你真的爱你的小孩就别太宝贝你的孩子了 送他一辆好孩子儿童自行车吧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4月25日 10:3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古人云“水能载舟,亦能攫舟”,比喻如何事情都有两面性,即有利也有弊,妈妈们对自己宝贝的要求也是一样的,有些妈妈只关系孩子的学习,只要学习好了就什么都好了,而忽略了孩子的生长发育,有些孩子因为学习而忽略了锻炼而不能拥有一个很好的身体。还有不少家长认为自己的孩子比较瘦弱,不能进行运动,于是从小就娇生惯养的,出门怕太阳晒着,刮风怕吹着,却不知大自然的力量能够给您家孩子带去什么。

妈妈们您知道自行车的魅力吗?因为自行车是现代孩子都会的一项运动,它不仅能给孩子带去无穷的乐趣,带着他们像风一样的在大地上奔驰,在和小朋友一起骑自行车的过程中,还能增强孩子的沟通能力以及协作能力。经常骑自行车还可以提高孩子的反应灵敏度,促进孩子的腿部的力量,增强孩子的体质。

如果你家有孩子,如果你真的爱你的孩子,就别太宝贝你的孩子了,送他一好孩子儿童辆自行车!让他多接触大自然,多呼吸新鲜空气。

好孩子自行车到底适不适合您家孩子呢?

1、为了保证孩子在骑行时的安全,我们拥有三重安全避震系统,前叉伸缩避震、支架弹簧避震、宽大车轮缓震。

2、孩子健康为主要测评标准,行业高标准,高碳钢合金车身,车身使用环保金属漆,专业工业处理,安全环保保护孩子。

3、给孩子双重呵护,双重刹车技术,前v刹后抱刹双重呵护,保护孩子玩耍放心安全。

4、好车就是要适合,可调节座椅车头,选择合适高度。

5、权威认证,质量优先,三重国家认证证书。

每个人的童年人生只有一次,如何让您的孩子在童年的时候不留遗憾,为您的孩子选择好的童年玩伴,快乐度过自己的童年。一辆好孩子自行车,就可以让您家的宝贝童年无悔,学习运动两不误。

好孩子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