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产品知识 > 正文
婴儿推车的种类有哪些 选购婴儿推车有哪些方法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5月01日 09:56来源于:天气网
分享:

婴儿车是每个宝宝小时候的第一辆“车”,对于新手妈妈来说,肯定还不太了解婴儿车,婴儿车有哪些种类呢?怎么给宝宝挑选合适的婴儿车呢?

【婴儿车的种类】

亚洲市场生产的婴儿车分为A、B两种类型,A型车在宝宝2个月的时候就能够使用,而B型车需要宝宝7个月后才能使用,但是两种车都能够用到宝宝两岁。

1、A型

A型车主要可以让宝宝躺下来,而且车轮大,抗震性好,睡着了不会因为颠簸而产生危险。而且这种车的手柄方向能够调整,也就是说能够时刻看着宝宝萌萌的脸。但是这种车有一个很大的缺点就是非常重,并且占的地方也较大。

2、B型

小巧轻便的车,转弯、行走都很方便,收起来非常省地方,放在后备箱可以随时外出使用。但是这种车因为节约地方,所以座椅比较窄,宝宝在车上的位子较小。

3、欧美型

相比亚洲的上述车型,欧美的车就大不相同了。欧美生产的车不仅能够躺倒睡觉,类似于A型车,还很容易收纳,就像亚洲的B型车。而且由于欧美石板路多,所以他们生产的轮子大并且很结实。不仅如此,还有双人婴儿车给双胞胎宝宝使用,还有轻便的伞柄车,以及三轮儿童车。

【如何挑选婴儿车】

1、根据年龄选择

0-6个月的宝宝还不能坐起来,所以要选择靠背能够调节成坐卧两种模式的。而7个月以后的宝宝已经能够坐立,选择婴儿车种类就多了,可以选择多功能的,也可以选择轻便的B型车或者伞柄车等。

2、根据外出选择

如果出远门,或者平时带宝宝出去运动比较多,就选择轻便点的,能够折叠起来放在后备箱的婴儿车。但是如果路面不够好,就要选择抗震性能较好的大轮子车了,但是这种车往往体积大,带起来不太方便。

3、尺寸要考虑好

婴儿期的宝宝发育很快,所以选车子不能太小,也不要过大。同时还要考虑是否能放入自家车的后备箱中,要不然您也得换辆车。

4、要注重舒适性

宝宝当然喜欢舒服的车,虽然一款车的舒适性对于宝宝来说是很重要的,但是对于家长来说,安全性一样重要。

5、车轮的稳定性

轮子的材质、数量、直径、转弯方便否等因素都要考虑,因为一个轮子好与坏能够直接决定车坐上去宝宝是不是舒服,妈妈是不是好驾驭。

6、外表和构造

婴儿车需要配备很多功能,因为宝宝要做好防护,而且还需要是不是方便吃奶,喝水等。所以就要配备头顶的遮阳布,前面的小桌板等。除此之外,车子的构造是否合理,看看是否会有不合理的棱角,光滑的表面才能够保护宝宝不受伤。

7、看看性价比

车子的质量需要宝妈考虑,但是车子的其他配件也要考虑在内,比如肩带、腰带、跨带等,还有裹脚的棉被,以及防雨水的罩子是否也有,因为一些商家并不会配备这么细致,这都是妈妈们要考虑的。

天气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