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夏日出行必备的威凯防晒婴儿伞车 宝宝值得拥有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5月15日 17:3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妈们,在夏天是不是也常常带着宝宝出去旅游啦,因为是夏天嘛,不管是大人还是孩子,都是要做好防晒工作哟,不然晒黑皮肤得同时,也可能会把皮肤晒伤啦。带着宝宝出行没有一辆好的婴儿车怎么行呢,接下来小编给大家推荐一款即防晒又方便的车车,能让你的出行更加愉快哟!

夏日出行必备的威凯防晒婴儿伞车 宝宝值得拥有

VIKI/威凯防晒婴儿伞车:牛津遮阳蓬,棉垫采用轻柔面料,柔软适合婴儿娇嫩的肌肤,透气舒适,保护宝宝娇嫩肌肤。100度坐姿角度,带给宝宝乘坐舒适性与安全性,175度平躺让宝宝睡觉舒适的同时还能保护骨骼正常发育。

夏日出行必备的威凯防晒婴儿伞车 宝宝值得拥有

可视天窗设计,使宝宝视野开阔,爸妈也能随时关注宝宝动向哦,大置篮筐,面料结实,可以将宝宝用品和妈咪采购的物品纳入篮中,轻松方便!

威凯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