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斯迪姆安全座椅新成员KABA诞生啦 适用于15个月以下的宝宝哦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05月16日 09:5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时间在不断的流逝,斯迪姆安全座椅也是在不断的成长中。无论是从设计还是到测试生产,都有一个跨越。历时数年的研发,我们“爱心天使”KABA终于登场啦。先说下我们KABA这款产品系列:

斯迪姆安全座椅新成员KABA诞生啦   适用于15个月以下的宝宝哦

新成员KABA可以是提篮,也可以是一张移动的婴儿床,随时随地的给宝宝较为安适的陪伴。本款产品适用15个月以下的小宝宝,体重在0-13Kg的宝宝们哦。家长如果比较倾心我们这款产品的话,可以针对宝宝的月龄进行购买哦。

斯迪姆安全座椅新成员KABA诞生啦   适用于15个月以下的宝宝哦

KABA产品骨架采用的是PP材质,安全更环保,无毒无害。在塑料中的品牌材料属于比较轻的,便于携带,对于臂力比较小的宝妈来说不会有太大的负担。PP材料还有较强的耐应力开裂性,俗称“百斤胶”。

在减震上面采用的则是EPS材质,抗震防摔、隔热吸音、环保抗老化,延长了使用寿命,让宝爸宝妈们省心省力。

圆润无棱角的底座设计,能够有效防止滑动,而且车载时,宝爸们也不用担心会刮伤您爱车的真皮座驾。

可拆卸的护腰软垫,更好地贴合宝宝的背部,呵护宝宝尚未发育完全的脊椎;面料舒适透气,环保阻燃,炎炎夏日里也不用担心宝宝会被捂着而导致生痱子等情况发生。

可调节角度的遮阳棚,人性化的设计,挡风遮阳,全天候呵护宝宝娇嫩的肌肤,哪怕夏日炎炎,也不用担心宝宝被晒了~

斯迪姆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