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这个六一有你 祺娃娃儿童自行车 童车的价格 汽车的品质 我放心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5月24日 16:2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这个六一你需要祺娃娃童车,带着您的宝贝探寻自然的奥秘!!!

祺娃娃生产出口童车和自行车,征战国际市场十余年,年出口超过300万台,客户遍及七十多个国家。在当前的新形势下,祺娃娃打算把这艘我们打造了十多年的自行车航母驶回国内,服务于国内的消费者。把符合欧洲及美国最新质量标准的产品推荐给本地的消费者,也把国外先进的理念和优质的服务同时带给本地消费者。

这个六一有你   祺娃娃儿童自行车  童车的价格  汽车的品质 我放心

好车一辆就够祺娃娃儿童自行车,童车的价格,汽车的品质。

1、高碳钢车架:采用机械手鱼鳞焊焊接,环保烤漆1.2mm厚度管材,持久耐用。

2、加厚加宽轮胎:减少震动、增强抓力、增强承重。

这个六一有你   祺娃娃儿童自行车  童车的价格  汽车的品质 我放心

3、高灵敏刹车系统:前后双手刹,行程短,让宝宝刹车省力,轻松操控更安全。

4、宝宝的专属装备:专属把套,手感柔软,舒适防滑,专属脚踏,加宽防滑设计,坚固耐用。

5、加宽加大舒适鞍座:祺娃娃新升级鞍座,加宽加大,使宝宝骑行更舒适,配带车座快拆,无需工具超快实现车座高度调节;简约,美观,更耐用。

祺娃娃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