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出行安全 > 正文
夏天出游 家中有萌宝应该带些什么东西好呢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6月10日 13:4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夏天,一个充满活力的季节。您是否打算在这火力四射的夏天,带着您的家人来一趟远行呢?走吧!带着家中萌宝,来一趟说走就走的旅程。今天小编给各位爸爸妈妈们总结了一下小孩出游必备品,希望能够帮助到各位哦!

夏天出游 家中有萌宝应该带些什么东西好呢

1、防晒用品

夏天出游首先要考虑的就是防晒了,特别是家中有1-3岁的宝宝,一定要准备好防晒用品,如帽子、防晒霜、防晒衣、墨镜等等这些都是必备品。妈妈们千万不要忘记了哦!

2、婴幼儿手推车、婴儿多能功能背带

家中有小宝宝的话,这就是必备品了,它可以帮助爸爸妈妈减轻负担。

3、驱蚊用品

夏天蚊虫较多,宝宝的肌肤又是比较娇嫩的,要是被咬上一口问题就大了。所以即使在外面妈妈们也要做好防蚊工作。

夏天出游 家中有萌宝应该带些什么东西好呢

4、水杯

夏天出汗较多,水分流失较快。妈妈们要给孩子准备一款保温水杯,既能保证宝宝身体水分,宝宝出门在外也能喝上温水。

5、小毛巾

由于宝宝的新陈代谢比较旺盛,加上夏天温度高,宝宝出的汗会比平时多一定,要是汗液不及时擦干净,很容易造成宝宝感冒,所以带上毛巾叫做有备无患哦!

6、湿巾

湿巾属于出门必带品,能够清洁污渍,要是家中还有特别特别小的宝宝,那就更应该带了。

小贴士:爸爸妈妈们,带着萌宝出门千万别忘记还要带一些药物哦。如中暑药、感冒药、创可贴等等,以防不备之需。

夏天出游 家中有萌宝应该带些什么东西好呢

可思贝空气净化婴儿车不止是一台传统的婴儿手推车,更是一台针对0-3岁婴儿设计的一体式空气净化系统。婴儿车的净化扶手在动感时尚的外观下,整合了安全高效的净化功能,进风口面盖下是超强溶菌酶HEPA高效过滤网,HEPA高效过滤网能有效隔绝去除99.97%以上直径为0.3微米(头发直径的1/200)的微尘。滤网中的溶菌酶具有强效溶菌作用,让细菌病毒无法繁殖,强效除菌过滤保障,开启防雾霾、空气净化第一步。进风口360度环状吸风设计,70度可调节出风口,高效双风机系统,采用轻薄高效风机,配合科学布局双风道,与自主研创防污染篷布制成的六档可调节雨篷,形成优质空气内部循环系统。

可思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