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什么是好孩子口袋车 带娃出门就需要折叠超小婴儿车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06月12日 14:4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暑假就要到了,幼儿园也要放假啦!家长可以利用休年假的时间,带着家人一起来一次说走就走的出行。如果担心孩子走的太久会累,可以带着轻便的口袋车,小巧、轻便,非常适合旅途中使用。

什么是好孩子口袋车   带娃出门就需要折叠超小婴儿车

或许大家还不是很清楚我们说得口袋车是什么,好孩子口袋车是一款折叠超小的婴儿车。备受现在家庭的喜爱。它拥有一下特点:

1.折叠小巧,带娃出门必选装备。

2.轻若“鸿毛”,只有5.2KG,非常轻巧。

3.小巧而坚固,航空铝合金+特制尼龙纤维,承重强。

4.自带伸缩式背带,外出携带比较的方便。

什么是好孩子口袋车   带娃出门就需要折叠超小婴儿车

因为折叠起来后,体积仅有31*18*36CM。方便携带与存放,所以有更多的家庭愿意选择这种口袋车陪伴在孩子的身边。

值得一提的则是:POCKIT 2S增加靠背调节功能,座位可坐、可半躺,只需要两步,即可轻松转换!

有了口袋车,带娃出门超轻松。时尚美观的造型,精致实用的设计,让口袋车魅力非凡,秀出完美户外场景。

好孩子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