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让宝宝科学学步 预防“O”型腿
2017年06月26日 11:12来源于:全球婴童网ytpp.com.cn
分享:

学步车是每个宝宝在学走路是都会用到的,而以前传统的圆形底盘式学步车,会将重心作用于不败的屁股或者脚尖,要依靠宝宝的脚尖触底滑行,这样的学步车会让宝宝容易造成“O”型腿。所以家长们在给宝宝挑选学步车的时候,一定要格外注意哦!

可优比宝宝智动音乐学步车,让刚刚学走路的宝贝可以边走边推,下肢可以自由摆动,使双脚受力均衡,科学预防“O”型腿。借鉴金字塔力学稳定结构,三点稳定固支撑车体,让推行学步更稳妥,让熊孩子怎么折腾也不会翻车!

实用注水功能,适度增加重更稳当,对于力气大的宝宝来说,车体太轻或推车速度过快,容易引发侧翻的伤害。可优比将底部箱体适量注水,是学步车适度增重,来控制宝宝的推行适度,稳当免侧翻,让宝宝学步不摔跤!

科学学步对宝宝来说是很重要的哦,喜欢的家长们可以赶紧给宝贝购走啦!

全球婴童网ytpp.com.cn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