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6-18个月宝宝的学步车 应该挑选哪种好?
行业编辑:清芷
2017年06月27日 13:2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当宝宝慢慢的长大时,不仅要学会吃饭,学会说话,还要学会走路,对于每个孩子来说,可能走路时有些艰难的,有些时候难免会摔倒,但孩子们依然不会放弃。而做家长的也要为孩子做好走路基础的准备,为孩子挑选学步车很是很大一门学问的哦!

如果宝宝的学步车挑选不好,还很有可能会导致宝宝的小腿变成“O”型腿,让宝宝走路的姿势从小就会得不到正确的方式哦!所以家长们一定要注重呢。

Number.A多功能学步车是专为6-7-18个月宝宝而设计,有靠背能够有效保护宝宝的机主不受伤害,更安全。重心均分布在8个超静音的轮子上,方向轮采用耐磨性极强的橡胶料,更能紧贴地面。真正做到四平八稳,多重保护防止侧翻的现象!

6档自由调节,防止“O”型腿,宝宝直立行走的状态,可以有效防止“O”型腿,已经达到舒适和学步的效果。这是一款可重复使用、可分享的学步车。好品质,当然可以重复使用,更环保!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