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棉小兜健康棉毛巾 6层纯棉纱布无甲醛荧光剂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6月30日 10:2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一看到要洗洗,宝宝瞬间就扭头不开心了?各位宝妈们还在不知所措吗?宝宝哭闹一般有以下几点:

1.市面上一些毛巾面料太硬,粗粗糙糙的,摩擦着宝宝的皮肤,让宝宝感觉很不舒服,宝贝当然就哭闹啦。

2.还有些毛巾吸水性太差,洗完后皮肤湿湿的凉凉的,宝宝很容易感冒,让宝宝有不好的体会。

3.潮湿易滋生细菌,脏脏的有异味,宝宝闻到异味,易感染打喷嚏。

那么下面宝妈们会问什么毛巾才好的?别急,下面小编就来给大家推荐一下。

棉小兜健康棉毛巾  6层纯棉纱布无甲醛荧光剂

棉小兜源自新疆内陆盆地的优质长绒棉,自然生长的原棉,无污染环境生长,无害添加织造,传递棉花的温柔,快速吸水,吸湿透气,柔和舒适触感,平均每天日照时间超过12小时,用阳光擦亮宝宝健康微笑。
棉小兜健康棉毛巾  6层纯棉纱布无甲醛荧光剂

6层纯棉蓬松纱布,层层柔软温暖,舒适透气,给宝宝如阳光般的温柔感觉,细密的多层棉纱,拥有多层次水分储存空间,快速吸水,保持清爽。无荧光剂,国家A类标准,不掉毛无褪色,亲和宝宝的肌肤。
棉小兜健康棉毛巾  6层纯棉纱布无甲醛荧光剂

棉小兜毛巾,可触摸的柔软舒适,100年积累起来的健康品质,全国千千万万妈妈的信赖和选择,宝宝用了都喜欢。

图片来源:棉小兜旗舰店
棉小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