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过早给宝宝用学步车有哪些坏处 你知道吗
行业编辑:清芷
2017年07月05日 13:3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在很多的家长们的认知里,可能会真的认为"学步车"是真的可以个宝宝带来帮助,所以有些父母会在宝宝,刚开始学走路的时候就早早的把学步车准备好了;但是家长们,给宝宝过早的使用学步车真的是不正确的选择!

大多数的宝宝都是在7-8个月才能坐稳,而且在这时期的宝贝,因为骨骼还是能脆弱的,如果家长们过早的让宝宝坐在学步车里,可能会有膝内外翻又或足外翻等症状,而且让宝宝过于依赖学步车也会让孩子的平衡力、协调性等都得不到好的锻炼。


(图片来源:HelloKitty品牌)

建议家长们让宝宝在1岁左右在给宝宝使用学步车,这时使用的话可以让宝贝练习站立、行走,这些对宝宝还是很有益的,但时间也不能太久,最好是5-10分钟左右,然后每天5-6次就可以哦!

HelloKitty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