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幼儿园更国际化“小小校园巴士”进军中国 Familidoo法米多推车很受欢迎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7月05日 15:50来源于:中国婴童网
分享:

概要:众所周知,国内不少一线城市的很多幼儿园自称是高端幼儿园,那么,高端幼儿园的标准又是什么呢?

实际上,标准的高端幼儿园非常重视孩子的户外运动, 在欧美和日本,老师非常注重孩子幼儿时期的身心发展,宝宝基本上每天都要在户外一到两次, 而为保证安全,老师会使用推车,在国外,多胞胎推车在幼儿园的应用已经非常普遍,而在国内幼儿园里,几乎见不到多胞胎推车的身影,一方面是国内户外运动的育儿理念未得到普及,另一方面则是因为国内还没有出现类似于多胞胎推车这种实用工具,局限了宝宝的户外活动的开展。

幼儿园更国际化“小小校园巴士”进军中国 有望改变国内育儿方式

据悉,就目前国内形势而言,想让宝宝每天进行户外运动两次并不现实,想要短时间改变国内的育儿标准实属不易,但是,像一些高端幼儿园内,都有大型的操场,可以先从操场开始,慢慢走向自然,逐渐改变国内幼儿园的一些育儿理念,从而成就国内幼儿园成为高端幼儿园的梦想。

在国外,家长和老师都非常注重孩子的户外生活,几乎每个学校都备有这样一款多胞胎推车,多胞胎推车的普及使用一方面用于孩子户外运动,帮助孩子开拓视野,另一方面,在发生火灾或者其他意外时,多胞胎推车可以成为一个有效的疏散工具,帮助孩子快速逃离事故现场。

在多胞胎推车的选择上,无论是家长还是老师,更多的是看重推车的安全性、科学性以及实用性,在品牌、设计、安全性等多方面考虑之后选择了Familidoo法米多多胞胎推车,Familidoo法米多多胞胎推车含有六个独立座位,让每个宝宝都有舒适独立的空间,后座可后躺的微妙设计,让新生儿随时随刻平躺下俩,无需再购买平躺推车,可拆卸前扶手设计让前排宝宝轻松上下车,贴心的大容量置物篮设计可轻松装在多个宝宝物品,像坐上校园巴士一样酷酷的游玩。

幼儿园更国际化“小小校园巴士”进军中国 有望改变国内育儿方式

不少老师表示,非常青睐Familidoo法米多的这款多胞胎推车,并在facebook上大赞和推荐。同时,很多家长也选择了Familidoo法米多多胞胎推车,带着可爱的孩子们到处炫酷,在instagram等众多社交平台上大秀风采,并非常感谢Familidoo法米多给孩子们带来的不一样的户外体验。

与此同时,Familidoo法米多,作为有责任的育儿大使,为了能让中国宝宝与国际接轨,跟上国际潮流,率领它的大部队强势进军中国市场,旨在改变目前国内幼儿园出现的一系列局限现状,让更多中国孩子能够去到户外探索知识,培养孩子与自然沟通与交流的能力,让孩子在他们美好的童年时光里,有着不一样的户外体验。

幼儿园更国际化“小小校园巴士”进军中国 有望改变国内育儿方式

Familidoo法米多,旨在成就国内高端幼儿园的梦想,将多胞胎推车的产品理念带到国内,让更多国内幼儿园有条件去举办更多的户外活动,让户外活动一步步得到有效普及,给中国宝宝更多的视野,体验更加时尚的户外之旅。

中国婴童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