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ecus益卡思婴幼儿舒睡床垫 天丝高回弹零压力舒睡床垫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7月06日 15:1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婴儿床垫是指一岁以下的儿童所用的床垫。因为婴儿在这个阶段生长发育得特别迅速,是人一生中生长发育最旺盛的阶段,而婴儿的身体比较柔软,如果不注意就容易导致发育不良。所以婴儿所使用的床垫,应该有更高的标准,并与成人有所区别。在欧美等发达国家,婴儿床垫这个概念已经广为人知,但在中国随着西班牙益卡思床垫品牌的进入,才填补了专业婴儿床垫的空白。下面小编带着各位宝妈来看看ecus益卡思床垫的魅力。

ecus益卡思婴幼儿舒睡床垫  天丝高回弹零压力舒睡床垫

ecus益卡思婴幼儿舒睡床垫  天丝高回弹零压力舒睡床垫

ecus益卡思婴幼儿床垫由100%天然植物纤维制成,触感悬垂,飘逸动感,纤维自动调温系统,让体感冬暖夏凉,快速干燥,最大限度提升人体舒适感,是宝宝及敏感肌肤人群的理想选择。床垫具有kick-back高回弹睡眠技术,由开放性粘性细胞所构成,能够对人体的体温做出敏感的反应,随着宝宝的皮肤与床垫接触,他就记住了身体的轮廓,完全贴合宝宝身体的各个部位,让宝宝睡眠趋向于零压力状态。

ecus益卡思婴幼儿舒睡床垫  天丝高回弹零压力舒睡床垫

3层天然植物棉周边防护,床垫四周用三层天然植物紧密包裹,这一构思让床垫更加贴合,结构更加稳固,能保证床垫安全耐用,陪伴宝宝一起成长。床垫四周配有一根可拆卸防护级拉链,妈妈可以轻松将弄脏的床垫套拆下来清洗,随时保持床上的清洁卫生,给宝宝一个更加舒适的睡眠环境。

ecus益卡思婴幼儿床垫,满足宝贝睡眠中所有要求。

益卡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