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婴幼儿多功能定型枕 改善宝宝偏头给宝宝天然呵护
2017年07月15日 15:2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在新生儿到半岁大的时候正是头部发育的重要阶段,如果不能正确的对宝宝的头部进行合理的护理,会对宝宝的头部血液循环影响很大,不利于宝宝生长发育,同时还会影响头部颈部的生理功能,还可能造成宝宝头部发育畸形。选择一款好的宝宝枕头,不仅对宝宝颈椎起到很好的保护作用,还可以对宝宝的头部起到定型的作用。

婴幼儿多功能定型枕  改善宝宝偏头给宝宝天然呵护

格林博士定型枕,好的定型枕所具备的8大特点:

1.0甲醛无印染安全大于一切

格林博士定型枕符合国家婴幼儿A类标准,更高检验标准,给宝宝更好的质量要求。

2.定的住

双向抽拉式设计,宝宝枕的时候依靠头部重力作用于重叠的枕桥,有效约束档枕不易移动,更好固定头部。

3.彩棉卡通造型

一枕多用,预防矫正偏头,还可以做玩偶,一直陪伴宝宝,童趣横生,有利于宝宝视觉发育。

4.0-5cm枕高随意调节

0-1岁内,枕高3cm内根据宝宝不同月龄特点随意调整,1岁后档枕荞麦壳倒进造型枕可持续使用到6岁左右。

婴幼儿多功能定型枕  改善宝宝偏头给宝宝天然呵护

5.冷暖面设计,四季可用

凉面填充荞麦壳,穿夏季使用,凉凉的很舒服,暖面有加棉层,秋冬季接触使用暖暖的。

6.表里如一

外枕套天然彩棉,安全环保健康,内枕芯全棉织布,吸汗透气更好。内外面料均做专业质检,更有保障

7.坡度设计多维调节

可调枕距,缓三角坡度设计,不同枕距,多维度调节,针对性作用于变形头骨。

8.植物颗粒填充

荞麦壳独特构造,不同颗粒之间空隙有利于空气流动,使其具有良好透气性,可塑性强,冬暖夏凉。

格林博士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