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出行安全 > 正文
儿童安全座椅到底有多重要 GRACO葛莱儿为千万孩子出行保驾护航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7月28日 10:4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随着暑期的到来,儿童安全出行再次成为全民关注的热门话题。很多家长都会趁着暑假的时间,带着宝贝来一次说走就走的远行,让孩子能够开心度过这假期之外,还能让宝贝们开阔视野。

儿童安全座椅到底有多重要  GRACO葛莱儿为千万孩子出行保驾护航

暑期出行,大家都会选择什么出行方式呢?很多家长都会选择自驾游,这样方便又省事。但是这其中也存在着不少的安全隐患,据数据统计,我们国国内每年都会有1.85万儿童死于交通事故。GRACO葛莱儿童安全座椅想说的是,这其中很多交通事故是完全可以避免的,就是因为车内没有安装儿童座椅造成了不可避免的后果。

儿童安全座椅到底有多重要  GRACO葛莱儿为千万孩子出行保驾护航

作为儿童安全座椅类目的翘楚品牌,GRACO葛莱,经过多年的磨练,以其卓越的安全性能、新颖独特的造型、舒适的面料获得了千万年轻家长的认可。符合儿童心理学的设计,让宝宝更愿意主动乘坐,自驾旅程更安全!

儿童安全座椅到底有多重要  GRACO葛莱儿为千万孩子出行保驾护航

GRACO葛莱儿童安全座椅,1942年葛莱公司在美国成立;1955年,葛莱发明上第一台用发条推动的婴儿摇椅。这项发明在70年代让葛莱的婴儿摇椅被称为最受爸爸妈妈欢迎的婴儿产品并沿用至今;1987年葛莱发明世界第一台可拆叠的婴儿床,为爸爸妈妈带宝宝出游提供了无限方便;1995年葛莱发明TRAVEL SYSTEM(多用途手推车),葛莱的多用途手推车将婴儿提篮、婴儿手推车即婴儿汽车安全座椅的功能结合于一体。今天累计近70年婴儿用品设计与开发经验,葛莱将更多的婴儿用品引入中国市场。宗旨是为爸爸妈妈们带来更多的便捷。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