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不喜欢做安全座椅咋办 感恩大白安全座椅来给你支招
行业编辑:清芷
2017年08月04日 14:3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可能有些家长会发现,给宝宝买了儿童专用的安全座椅,但宝宝却不喜欢,或许是因为安全座椅的原因,宝宝会觉得不能再车车里玩耍,只能乖乖的坐在座椅上,所以才会哭闹。

小编建议家长们购买能吸引宝宝注意力和一些趣味的安全座椅,这样也会深受宝贝的喜爱哦!

感恩大白安全座椅有独特的BAYMAX造型头设计,不但加强了保护功能,而且能吸引孩子主动乘坐, 不需要家长们的勒令,在设计之初就考虑了宝贝的喜好,为安全座椅附加了“玩具”的功能。

这款安全座椅更是可以全方位的固定宝宝,紧固不松脱,以及更舒适的佩戴感,是一款真正考虑到,宝宝能愉快的玩耍又安全的座椅,喜欢的家长们可以赶紧给家里不爱坐安全椅的宝贝购走啦!

感恩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