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儿童电动手推摇摆车 宝贝童年就是需要尽情的嬉戏玩耍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8月08日 16:3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很多妈妈们在带宝宝出门逛街的时候都非常烦恼,宝宝到处跑不说,只要是看到超市门口的娃娃车就哭闹不止,不仅让大人没有了逛街的时间,宝宝还玩得不尽兴,别着急,一款电动摇摆车,让宝贝乖乖听话不乱跑,在阳光明媚的午后,尽情的嬉戏玩耍,让宝贝拥有童年美好的时光。

一款优质的童车不只是玩具和代步工具,更是一个强大的早教系统。笑娃娃这款儿童电动摇摆车,支持蓝牙和U盘连接,童车本身自带故事、英语、音乐等强大的早教库,让宝贝在玩耍中学习知识、寻找乐趣。

笑娃娃多功能儿童摇摆车,适合各个年龄段的小宝贝玩耍,在婴儿期,可以让宝贝坐在上面体验早教文化,促进智力发育。在一到三岁时可以进入手推模式,大人遥控、手推双重控制车身,双重保障宝贝的安全,增加和宝贝的亲子感情。3岁以上就可进入自驾模式,锻炼宝宝的手脚协调能力,为宝宝童年增添光彩。

每个宝宝的童年都需要一辆小车和父母陪伴的小时光,更多精彩可敬请关注笑娃娃旗舰店~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