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的婴儿车要怎么选 6个月宝宝要选什么样的婴儿车
行业编辑:清芷
2017年08月17日 14:4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有宝妈问:宝宝现在6个月左右了,想给他买婴儿车,但是不知道如何选择,而且现在市面上那么多的婴儿车,也不知道什么样的更适合他呢?

小编想对家长们说的是,6个月的宝宝是不适合做婴儿车的,因为他的骨骼还很柔软,特别是背部肌肉是很缺乏力量的,如果长时间坐在婴儿车里面,可能会导致驼背而影响身体器官发育,建议不满7个月的宝宝在婴儿车里内躺更适合哦。


图片来源(好孩子品牌)

每个宝宝的婴儿车,家长们都应该根据宝宝的年龄选购婴儿车。

2-7个月宝宝:最好选靠背可调节又能坐卧两用的车车,可以让宝宝165°~170°平躺,也可选择有独立睡篮的婴儿车。

7-12个月宝宝:这时候的宝贝已经会坐立了,家长可选择方便携带的伞车和普通的婴儿推车或功能较多的婴儿推车。


图片来源(好孩子品牌)

18-24个月的宝贝:建议购买可折叠的车,因为这时候的宝宝好奇心很强,他会沉浸在周围的世界里,这意味着他随时都会有车车里面下来,所以选购一款可折叠的车车是最方便的。

好孩子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