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出行安全 > 正文
“共享小推车”现身上海公园后紧急被清理 家长称:担心卫生安全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08月21日 17:1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还记得前几天闹得沸沸扬扬的“上海共享手推车”的事件吗?现在这些共享手推车已经被清理的差不多啦!虽然可以成为“遛娃”神器,但是卫生安全并不能有保障,加上有可能会造成其他的麻烦,已经被有关部门“装车打包带走啦”!~

“共享小推车”现身上海公园后紧急被清理  家长称:担心卫生安全“共享小推车”现身上海公园后紧急被清理  家长称:担心卫生安全

起初刚投放的时候,有些家长认为:这也着实的方便了,不用从家里搬手推车过来,扫一扫就可以推走。但也有些家长认为:这种实在不卫生,现在是手足口病的高发期,即便是把车子擦了一下,但是病菌并不会被带走,我不会用的。

“共享小推车”现身上海公园后紧急被清理  家长称:担心卫生安全

不仅仅是卫生的问题,有些家长说:这个是没有护栏的,如果在行走的过程中,孩子打瞌睡可就会直接的倒在一边,这种安全隐患太大了。设置的不合理,不仅卫生得不到监管,这种安全也没有保障的。

“共享小推车”现身上海公园后紧急被清理  家长称:担心卫生安全

不过在价格方面着实的吸引家长,不仅不需要从家里搬车出来,用手机扫一扫二维码,绑定账户1元一小时,不绑定则是2元一小时。算一算,这个钱钱还是比较划算的。是消费者能够接受的一个范围!

但在前面,我们也和大家分享了一些商场中的积木城堡卫生安全问题。方便是有,但是这个卫生没有保障的话,很容易对孩子的健康造成必要的威胁。不知道对于这种“共享手推车”作为家长的你们会不会用?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