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奇蒂kiddy儿童安全座椅几大特点 力保儿童乘车安全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8月22日 16:1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据统计,我国每年有超过3.5万名14岁以下儿童因道路交通事故而受伤甚至死亡,超过1.85万的幼小生命在交通事故中消逝。值得庆幸的是在新修订的《上海道路交通管理条例》规定:四周岁以下宝宝乘车,应配备并正确使用儿童安全座椅。由此可见,安全座椅在生活中的重要性,各位家长们为了宝贝的安全健康,一定要给宝贝选择一款好的安全座椅!力保儿童乘车安全!

奇蒂kiddy儿童安全座椅几大特点   力保儿童乘车安全

那么什么牌子的安全座椅好?下面小编就来介绍下德国著名的儿童安全座椅品牌---奇蒂

奇蒂(kiddy),Kiddy安全座椅1966年诞生于德国慕尼黑。它是德国著名的儿童汽车安全座椅制造商之一。多年来,Kiddy始终坚持“正确使用儿童安全座椅,可使潜在伤害减少至70%以上”这一宣传口号,凭借优质的产品质量,Kiddy多款安全座椅在欧洲碰撞测试实验中取得了优异成绩。

奇蒂kiddy儿童安全座椅几大特点   力保儿童乘车安全

奇蒂安全座椅的三大特点:

1.70%以上的车祸都是来自侧撞,kiddy注重加强头部和肩部的保护,使用来自航空航天业的蜂窝吸震,给宝贝更好的侧面保护。

2.kiddy独特的前置护体技术,让汽车在受到汽车撞击时对宝贝颈椎的拉扯力小、受力面积更大,使冲击力大范围均匀分散。

3.人性化15秒快速简易安装方式,方便又省,利用普通安全带即可控制,适合各种车型。

奇蒂kiddy儿童安全座椅几大特点   力保儿童乘车安全

kiddy一个满足于9个月-12岁的安全座椅,可以陪宝贝一起成长的安全座椅,为宝贝的健康保驾护航!

奇蒂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