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谷雨宝宝学步手推车 科学预防O型腿 引导宝宝正确学步姿势
2017年09月01日 14:3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随着宝宝渐渐的长大,爬行已经不能满足宝宝了,跃跃欲试的想起来走路了,在宝宝学步期间,很多父母可以用自己的双手搭着宝宝的小手让他保持平衡往前走,当然最好的方法还是让孩子脱离家长帮忙,慢慢的让他尝试用辅助工具助其行走,更加有利于步子的稳健和平衡。谷雨宝宝学步手推车,引导宝宝正确学步姿势!

谷雨宝宝学步手推车  科学预防O型腿  引导宝宝正确学步姿势

传统圆形底盘式学步车,其中重心作用于宝宝的屁股或脚尖,容易造成宝宝O型腿,谷雨音乐学步车,让幼儿边推边走,使宝贝双脚平衡受力行走,科学预防畸形腿。低重心的底盘设计,让学步车底部更加稳定,宝宝放心向下施加压力,让宝宝稳妥不翻车。

谷雨宝宝学步手推车  科学预防O型腿  引导宝宝正确学步姿势

谷雨宝宝学步手推车  科学预防O型腿  引导宝宝正确学步姿势

两种不同材质的车轮,PP前轮凹凸表面花纹,增强车子抓地力。TPR外圈后轮,橡胶软圈,增强车轮与地面抹茶,减缓速度防滑防震,让宝宝行驶过程中更稳更安全。手推车还带有趣味面板,打破传统学步车单一简单的学步功能,结合更多趣味玩法,陪伴宝宝快乐茁壮的成长!

谷雨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