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一款趣味的学步车 会让TA学步更有趣
行业编辑:清芷
2017年09月04日 11:4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每个宝宝只要到了学习走路的年龄,如果家长们在这阶段选择一款好的学步推车,会让TA人生的“第一步”走得更有趣哦。

一款趣味的学步车 会让TA学步更有趣

boby新款宝宝可爱小虫学步手推车,底部特别装有支撑条可以承受一个成人的重量;光滑无毛刺的扶手宝宝们可以随意把握,特有的(安全大圆角设计)让妈咪再也不用担心会磕到宝宝啦!

一款趣味的学步车 会让TA学步更有趣

而且家长们还可以和宝宝一起玩推车,能让宝宝玩得更尽兴,同时还能增进亲子感情哦。

宝宝们一定喜欢把自己心爱的玩具放进小车里,然后推着到处玩可能就在不经意间,宝宝就已经学会了收纳。

一款趣味的学步车 会让TA学步更有趣

不只是单纯的手推车,还有几个趣味的小玩具,吸引宝宝的不止是一点点哟。这款车车的每个部位都精选优质木料板材,天然而温润,环保更不在话下!

boby所有的产品都是全部按出口及品质工进行生产,甚至比给国外代工的产品,设计更多的品检与打磨工序。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