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小人类学步车之正确学步 拒绝宝宝踮脚坏习惯
行业编辑:清芷
2017年09月05日 10:4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根据数据统计:宝宝们先天性的O型腿占比不足2%,而80%的O型腿都是因为宝宝学步期间长时间踮脚而造成的!

小人类将为宝宝学步保驾护航,改变传统学步车对宝宝肢体的束缚,拒绝踮脚的坏习惯!

小人类用心设计的每个细节,更安全更有效率的帮助宝宝成长!

小人类学步车封闭式环状设计,更方便宝宝抓握,圆润的环状形设计,贴心安全,能有效避免戳伤宝宝;三角立体支架式稳固结构,受力平均,能有效防止因受力不均而摔倒的安全隐患。

小人类不仅仅是学步车,更是宝宝的早教学习机!

满足30个月前的学习需求,适合宝宝从坐到站再到走的3个成长阶段,实际使用时间比一般的学步车更长!

发光的楼梯,英文数字读音,轻快的音乐,可爱的仿生动物叫声,能翻动小翅膀的蝴蝶等。

小人类学步车配有可拆卸的餐桌架,只需把学步车的饭局面板翻转变成宝宝的私家餐桌,既方便有卫生,做到学步、玩耍、用餐一体成型!喜欢的妈咪们赶紧入手吧!

小人类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