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如何让宝宝爱上吃饭? 那就给宝贝准备一个平等的用餐氛围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9月07日 16:2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吃饭,是一件令宝妈们头疼的事情,宝宝不爱吃饭,每到饭点很多家长为了不让孩子饿肚子,总喜欢追着宝贝喂饭。其实这种方法是错误的,喂饭往往会让孩子三心二意,对食物挑剔,养成不好的就餐习惯。宝妈们要让孩子从小独立吃饭,不仅可以养成好的就餐习惯,还可以开发孩子的手指灵活性。一款好孩子实木无漆多功能就餐椅,让宝宝爱上吃饭!

好孩子实木无漆多功能就餐椅,给宝宝平等的用餐氛围,让宝宝养成良好就餐的习惯。餐椅采用人性化设计可多级调节,满足不同年龄宝宝的就餐空间需求。靠背设有防滑固定带,让宝贝安全玩乐和吃饭,妈妈放心!

如何让宝宝爱上吃饭?  那就给宝贝准备一个平等的用餐氛围

给宝宝用,材质安心也同等的重要。餐椅表面平整光滑,结实稳固,平稳直角加固横档,让餐椅更加的稳固。坐垫左右两侧护翼,形成安全护栏,保护宝贝就餐安全。三点式的安全带,扶正宝宝坐姿,防止宝宝意外滑落。宝宝3岁后,餐椅还可以分体成书桌,符合宝宝成长需求,让餐椅真正做到不闲置。

如何让宝宝爱上吃饭?  那就给宝贝准备一个平等的用餐氛围

好孩子功能就餐椅,让宝宝享受舒适的用餐环境,从而爱上吃饭!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