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贝贝卡西婴儿提篮式安全座椅 专为宝宝健康腰椎设计
行业编辑:清芷
2017年09月08日 09:3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很多妈妈们会发现,当宝宝出生一周至一周岁期间,自然界的事物、颜色、气味、声音等,对宝宝大脑发育均有不同程度的影响,而颜色的感知尤为重要,睿智的妈咪们在给宝宝挑选玩具,服饰,安全座椅时,都会选择卡通配色哦。

贝贝卡西提篮安全座椅,无微不至的贴心宠爱,善解人意的乘坐乐趣选购提篮,还是卡通配色的好。

贝贝卡西提篮安全座椅,给宝宝一个挺拔的未来,专为宝宝健康腰椎设计,不让孩子输在起跑线上。

且妈咪们单独开车出行时,还能彻底的解放双手,让宝宝即安全又舒适;当宝宝乘车睡着后,可以不惊动宝宝而轻松将宝宝拎回家;底座有弧形设计,宝宝在平坦时,妈咪可以轻轻摇动,让宝宝安然入睡。

小贴士:可在30C以下温水中用洗涤剂清洗,不可使用溶剂、不可机洗、不可熨烫、不可使用离心机,应自然晾干;座椅骨架部分可用湿布轻轻擦拭。

贝贝卡西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