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什么品牌的安全座椅能让宝宝坐着即安全又舒适
行业编辑:清芷
2017年09月14日 15:4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在自驾带着宝宝出去游玩时,家长们都会准备一款适合宝宝的安全座椅。但对于有些新手爸妈们来说可就是个难题了,这不,有宝妈在问:“想给宝宝挑选一款安全又舒适的安全座椅,但不知道什么品牌的好”。

那什么样的安全座椅才算得上即安全又舒适呢?

就拿happybe/贝蒂乐的这款安全座椅来说吧,它立体大包围环绕式头靠设计,全方位呵护宝宝头部和颈部,加大加厚可有效减少侧面的冲撞力,从而更好的保护宝宝安全;当发生侧面冲撞时,宽大的侧翼能全方位呵护宝宝的身体不受伤害。

什么品牌的安全座椅能让宝宝坐着即安全又舒适

15°为倾侧枕,只需要宝宝轻轻弯一下脖子,脑袋就能直接靠在侧枕上,而15度设计则保证了即使熟睡,脖子也不会因为空间过大而发生过度弯曲。

核心技术保护的五点式安全卡扣,经测试,使用寿命超10000次,可承受1500kg以上的冲击力,20000N的拉力,40-80牛顿开启力,防止宝宝自行打开,有效保护宝宝乘车安全!

什么品牌的安全座椅能让宝宝坐着即安全又舒适

加重骨架升级,在703的基础上结构更稳固,骨架更结实,进口原生高密度HDPE强化塑料,环保无毒无味,具有良好的弹性和抗震性,耐用,安全,舒适!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