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有了这款德国宝宝溜溜车 外出就不用再抱着娃了
行业编辑:清芷
2017年09月19日 10:3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在小时候总是要爸爸妈妈跑着,不管是在家,还是出去玩都是大人抱着的。但渐渐地孩子慢慢的长大了,体重也增加了。再带着孩子出去玩时,抱着也累了,那怎么办呢?赶紧给宝宝准备一款溜溜车吧!

有了这款德国宝宝溜溜车 外出就不用再抱着娃了

为了宝宝的健康与安全,MAXSUN呼吁尊重原创,采用好的原料,提高品控,拒绝山寨,采用廉价的材料和粗制烂造。

德国maxsun儿童溜溜车:桦木板,环保水性漆,让宝宝健康安心玩;优质PU包裹一次成型海绵坐垫不易变形,柔软坐感;内尼龙外PU专利技术不易断裂,不易划伤地板美观静音好万向轮。

万向特别设计,拉着宝宝的手也顺畅,外出也不用再抱着宝宝了;图案设计亲切可人,让宝宝心里阳光满满,木制圆球,温润不刺激,适合宝宝手的大小;车轮与车身加上了弹簧片,避免了同类车轮易断开的问题。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