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出行安全 > 正文
不满6个月的宝宝不能坐婴儿车里 婴幼儿脊椎问题需重视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09月23日 08:5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现在的婴儿车盛行,只要怀孕快生了,家里就开始张罗婴幼儿用品了,婴儿车是必不可少的!因为不仅仅可以睡,还可以坐!推出门遛弯也是厉害的不行。

但是,婴儿车潜在的威胁,家长都忽略了!

婴儿车是很便利,但是新生儿发育上不完善的!一些基本的骨骼还没有定型,在外力的推动下,会有一定的变形。

一位家长分享了自己的经历,我只能够深表同情,因为她的做法着实是错了(结果很严重)

孩子6个月左右,经常会坐婴儿车出去遛弯。后来一天宝宝一直哭,到医院才知道:宝宝的脊椎变形了,宝宝难受才哭的。

为什么会变形,没有做什么,怎么会这样?

医生说:6个月内的宝宝不宜坐婴儿手推车。婴儿的骨骼柔软,还不具备成人特有的4个弯曲,几乎是直的。而且背部的肌肉缺乏力量,支持能力不足。6个月以内的孩子如果做得时间过长,就容易导致驼背或者脊柱侧弯,还会影响内脏器官的发育。

所以,家长们要注意啦!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