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出行安全 > 正文
十一国庆到哪些地方旅行好 这些地方人少不折腾好玩还便宜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9月25日 16:34来源于:网络
分享:

国庆七天乐,外加中秋团员时节,肯定得带着宝宝来一趟说走就走的旅行才行。十一出游该去哪里呢?出门前又要准备些什么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一下吧!
国庆出游最好还是根据宝宝的年龄来制定计划比较靠谱。

一周岁宝宝:

1周岁以内的宝宝不适宜远游,通常1周岁的宝宝还不会走路,父母抱着宝宝长途跋涉很容易感到身心疲惫。另外,由于宝宝年龄还小,抵抗力很弱,很容易旅途中生病,而且由于旅途劳累,不容易恢复。

1-3岁宝宝:应选比较近的游线,可以选择在乘车0~4小时就能到达的景点。

3-6岁宝宝:这时孩子可以出远门了,但是也不宜长时间乘车。另外,建议6岁以下的孩子不适合爬山,因为孩子的体力不适合爬山。

此外,带孩子出游要选择山清水秀、没有危险的地方,行程安排不要太紧,以便于休息。

孩子出门用品清单

服装类:衣服、帽子、袜子、围嘴、手帕、小薄被、其他(尿不湿、湿巾、纸巾——在家不带尿不湿的宝宝,旅行时也可能会需要尿不湿,有备无患。旅行时间长的话,可以先少带一些,到了旅行目的地再去买大包的。湿巾也是必须的,可以带小包的,经常清洁宝宝的口、手很重要。也可以带小平的免洗洗手液。)

吃母乳的宝宝:

如果宝宝还在吃母乳,妈妈虽然省去了携带奶瓶、奶粉的麻烦,但是一定不要忘记带上防溢乳垫和吸奶器,这样,妈妈就可以避免出现一些不必要的尴尬。另外,妈妈要记得在旅途中多喝水,避免上火。

吃奶粉的宝宝:

要带宝宝平时一直喝的奶粉。最好将每餐分量装在奶粉盒或袋中,以便能快速冲泡,至少要准备两个奶瓶、这样冲泡奶粉比较方便。

需要吃辅食的宝宝:

对于已经吃辅食的宝宝,宝妈们可能会选择旅游地的特色美食和宝宝一起分享,建议一定要清淡饮食,一次少量食用以免引起宝宝过敏。

宝宝餐具:

吃辅食的宝宝要带好碗和勺子。外面餐馆的卫生条件没有保证,自己的东西最放心。最好带上宝宝餐具的专用洗涤剂和奶瓶刷。洗涤剂装在干净的小瓶子里。
目的地的选择

带宝宝出游,不同于成人旅游,而要根据自家宝宝的特点,选择适合他、并让他感兴趣的旅游点,如动物园、植物园、海边等。对宝宝来说,行程也不宜过于紧密,要尽量轻松,太劳累的行程会使孩子身体不适、甚至生病。旅途中应尽量安排孩子在一些较空旷的地方,如公园、广场等。

出门在外,宝宝是重点保护对象,宝宝高兴能给全家人带来极大的欣慰。如果不想玩过了头就事先制订个简单的旅行计划,合理安排时间才行。具体带宝宝们去那游玩呢?还父母自己决定吧!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