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质量安全 > 正文
富康牌168-1型号儿童推车 召回存在缺陷的儿童推车11000辆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9月26日 16:22来源于:千龙网
分享:

准备童车是为了方便带宝宝出现,但是童车的质量也是备受宝爸宝妈们关注的一项事物。

据河南省产品质量安全应急服务中心网站消息,近日,南阳思源实业有限公司向河南省质量技术监督局提交了召回计划,主动召回该公司2014年8月至2017年6月生产的富康牌168-1型号儿童推车,本次召回存在缺陷的儿童推车共计11000辆。

2017年8月,河南省质量技术监督局根据12365投诉举报信息,通过检测及专家评定,南阳思源实业有限公司生产的富康牌168-1型号儿童推车存在危险夹缝大于规定尺寸要求;存在锐利边缘和尖端;制动装置不符合规定;车轮强度不符合国家规定等问题。危险夹缝不合格会导致儿童夹伤手指;锐利边缘和尖端,使用中容易划伤儿童皮肤;制动装置不合格,会导致儿童推车在无成人看管下,失去控制造成伤害;车轮易脱落,会导致儿童受到伤害。

南阳思源实业有限公司将对召回范围内的产品采取停止销售、通知客户、返厂维修等措施,以消除安全隐患。截至目前,国内尚未收到客户伤亡报告。消费者可以致电0377-65261689与企业联系召回事宜。

千龙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