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出行安全 > 正文
十一小长假出行安全指南 家长们一定要记牢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9月27日 17:08来源于:搜狐
分享:

马上就迎来了十一八天小长假了,家长朋友是不是很开心了,计划了这么久的旅行终于马上就要开始啦!但是假期人流量多,家长朋友们也多注意宝贝的安全工作,下面一些“带娃出门安全指南”家长们一定要记牢!

1、外出地点要选好

爸妈带娃出游,选择目的地时要遵循“不太寂寞不太吵,安全省心空气好”的原则!要注意不要到偏远地区和人烟稀少的地方去。人群过于拥挤的地方,空气难以流通,对宝宝健康不利,而且大人和孩子容易走散。尤其是旅游高峰期,千万不要带着孩子去凑热闹。

2、大人一定要盯牢

外出时,爸妈一定要看紧孩子。要做到手到、眼到、心到。否则,你一个不留神,孩子就可能走到小河边、马路间、扶梯上、围栏旁。尤其是平时爱看娃刷朋友圈的爸妈们,一定要谨记,看娃杜绝玩手机。

3、玩耍安全要注意

爸妈带娃外出玩耍时也要注意一些安全注意事项。比如,要切记不要将孩子一个人留在车上;过马路、上扶梯时牵着宝宝比抱着宝宝更安全;千万不要让孩子在河边乱跑等;另外,还要让娃知道一些危险行为造成的后果,提高娃的安全意识。

搜狐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