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出行安全 > 正文
2岁男孩高速上打开车门摔下身亡 悲剧如何才能避免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10月13日 09:3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最期待的国庆长假已经结束了!但是在长假期间发生的各事件也被慢慢的爆出来。10月3日国庆中秋节假期,在平潭的一位先生一早从福州开着车,载着妻子和儿子要到泉州德化。这条路段是一个弯道和下坡路段,车速大概是60~80公里/小时,在开车的过程中他突然发现后车门被打开了,而自己也下意识刹了一下车,当是刹车的瞬间车门就开得更大了,不到两周岁的儿子从后座摔下了高速。虽然2岁的宝宝在警察帮助下紧急送院,仍不治身亡。

回顾事件,2岁的孩子能自己打开车门吗?2岁的孩子能有大多的力气,仅靠孩子自己肯定是打不开不车门的。那么问题就出在了这位爸爸在开车时并没有启动后锁锁住车门,而且也凸显出一个常见的问题就是:没有给宝宝专门安全安全座椅,也没有给宝宝启用儿童锁。

在悲痛之余,这对父母既没有尽到看护职责,也没有做到安全出行的行为准则。对于这一事件的发生,也希望给更多的爸爸妈妈敲醒警钟,买得起车,那就给孩子准备一款安全座椅吧!让孩子的每一次出行都能安全归来!

根据“全球儿童安全网络”公布的数据,意外伤害是中国0-14岁儿童的死亡首因:中国每年有超过20万0~14岁的儿童因意外伤害而死亡,每三位死亡的儿童中就有一位是意外伤害所导致。即使国内很多地区明文规定了十二岁以下儿童乘车要坐儿童座椅,但还是有些家长不够重视,现在几乎家家户户有私家车,但真正给孩子配备儿童座椅的又有多少?

宝贝第一安全座椅多以多方面调节,头枕调节的同时宽度也可以同步变宽,使座舱整体空间配合宝宝发育一同变大。而且宝宝睡着了也可以同步调整角度,让宝宝睡觉更舒适。同时宝贝第一的安全座椅还拥有强大的侧面防撞保护,更好的保护宝宝的安全。给每一次出行都“装”上安全的“锁”,让孩子的每一次出行都是充满快乐的回忆!

宝贝第一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