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2017CTE中国玩具展盛大开幕 神马喊你来约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10月19日 14:5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为期三天的亚洲规模第一、国际化、高品质、全渠道的CTE中国玩具展已经进入开展第二天了!今天,小编带你们走进w5c30神马展馆内一探究竟。神马品牌,可以说是这届CTE中国玩具展中最具特色的一个品牌。

2017CTE中国玩具展盛大开幕 神马喊你来约

“神马”因品牌而壮大,品牌因品质而闪光

“神马”自成立以来,公司已获各项专利57项,其中发明专利4项,08年又有4只新产品列入宁波市新产品试制计划。年新产品产值率保持在45%以上,企业被评为慈溪市科技进步企业、宁波市专利示范企业、浙江省专利示范企业。

2017CTE中国玩具展盛大开幕 神马喊你来约

神马品牌成长历史

1988年“神马”商标在国内注册,彻底摆脱了借牌、定牌的局面,“神马”品牌开始小试锋芒;1997年“神马”商标进行全类注册,“神马”品牌在国内越叫越响;2006年“神马”商标在香港、法国、德国、罗马尼亚、保加利亚、土耳其、俄罗斯等多国注册,自主品牌向国外拓展,2006年底“神马”商标被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神马”品牌又在国内雄起。

2017CTE中国玩具展盛大开幕 神马喊你来约

如今,“神马”牌系列婴儿推车已获中国名牌、产品质量国家免检、宁波市出口名牌等称号。品牌战略的实施使神马从一个高度向另一个高度跨越。

如今“神马”牌婴儿推车已远销欧美、中东、北非、澳洲、东南亚等90多个国家和地区,国内销售覆盖全国20多个省、市、自治区。内外销并驾齐驱格局已经形成,新一轮经济腾飞正扑面而来!

2017CTE中国玩具展盛大开幕 神马喊你来约

本次应邀参加2017CTE中国玩具展,希望借助这次展会平台的影响力和号召力,进一步的拓展国内市场,让更多的国内经销商能够了解到“神马”品牌,加入“神马”的大家庭。

展会时间:2017年10月18日-20日

展会地点: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神马展位号:w5c30

神马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