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2017CTE中国玩具展 我们为新时代打call 为贝瑞佳打call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10月19日 15:2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10月19日是十九大召开的第二天,同时也是中国玩具展开展的第二天。在这里,小编觉得很有必要介绍一下#CTE中国玩具展#。

中国国际玩具及教育设备展览会(简称:CTE中国玩具展)创办于2002年,每年10月在上海举办。作为玩具、幼教用品行业综合商贸平台,2017年第16届CTE中国玩具展规模继续保持亚洲第一领先地位,将云集海内外20多个国家和地区优秀企业和品牌,发布上万款年度新品,演绎行业新潮流、新趋势,实现品牌提升、渠道下沉优化和跨界合作。

2017CTE中国玩具展 我们为新时代打call  为贝瑞佳打call

这是一场亚洲规模第一、国际化、高品质、全渠道的一场庞大盛会。作为在童车行业有着领先技术的贝瑞佳也携带了它们的产品来到了上海。

贝瑞佳是浙江佳佳童车有限公司旗下品牌,公司创办于2001年,位于素有“鱼米之乡”美称的杭嘉湖平原上的浙江省平湖市新仓镇。东距上海仅5公里,邻近沪杭高速公路东西大道,乍浦港,水陆运输方便快捷。距杭州,苏州,宁波的车程只有90分钟。地理位置优越。在这里有中国童车基地之一的新仓童车城。

2017CTE中国玩具展 我们为新时代打call  为贝瑞佳打call

公司专业生产电动童车和婴儿学步车,厂区占地面积60000㎡,建筑面积55000㎡;20多条专业生产线,具备年产童车100万辆的生产能力。公司具备专业的品质保障能力,所有产品通过第三方检测并获取中国的3C证书,同时,产品还符合欧盟的CE标准和美国的CPSIA法规要求,崇尚环保安全的理念。产品可以约定符合ROHS标准,已经通过获得的第三方测试机构的报告有:EN71、EN62115、EMC、ASTMF963。产品广泛的销售欧美和世界各地。

公司具备专业的检测设备和手段,从控制来料开始,注重每个环节的质量控制,2010年,公司投资500多万人民币,建立专业的实验检测中心。能严格按国际,国家标准来控制产品的质量。

贝瑞佳以做精、做强、做长为经营方针,始终坚持着:争创世界一流的电动童车生产企业。

2017CTE中国玩具展 我们为新时代打call  为贝瑞佳打call

今天,是开展的第二天,贝瑞佳的收获可谓颇多。凭借着自身的能力以及品牌的影响力,在CTE中国玩具展会现上被众多经销商、代理商以及一些各行的业内人士围观咨询,在现场也和诸多经销、代理商直接签署协议达成了合作!

不过,贝瑞佳对此成绩还并不满意,他们的工作人员告诉小编,我们将会继续努力,直到最后一刻......在今天这个特别的时刻让我们为新时代打call,为贝瑞佳打call。预祝此次展会能让贝瑞佳收获满满。

贝瑞佳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