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出行安全 > 正文
带婴儿出行要提高警惕 广州一对夫妇来不及出地铁 婴儿独自落站台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10月26日 15:1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近日,在广东广州一地铁站内一对夫妇没来的及下车,把婴儿车留在站台,发现情况后,地铁的工作人员还有热心的乘客帮助夫妻找回了孩子。

uhababy婴儿手推车

发生这种事情实在太悬了,家长朋友要提高警惕!出行各方面的安全更要注意。那一般带宝宝出门要带什么,有哪些是需要特别注意的?

uhababy婴儿手推车

首先,家长带宝宝出门,一些宝宝的日常用品肯定是要带的,像比如说水杯是肯定要的。还有就是纸巾,外套也都是常备的。当然一些小零食和水果还有玩具也是需要的。

uhababy婴儿手推车

带宝宝出门如果说路途比较遥远还有就是人比较多的地方的话,也要注意保护宝宝,让宝宝形影不离是必须的,像上面所发生的事件来讲的话,我觉得妈妈如果换另一种方式,自己先下车然后把婴儿坐的手推车抱下来的话会好点。当然带孩子的父母,也要无时无刻做好准备,比别人多提早一步准备也是为了宝宝的安全考虑。

再者,带宝宝出门还是要选一辆比较实用的手推车会比较方便点哈~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