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带上孩子 再带上高颜值的“它”一起探索这新奇的世界
行业编辑:清芷
2017年10月30日 14:4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很多新手妈妈,会对孩子十分焦虑,哪怕自己做的有一点瑕疵,都会陷入深深的自责中,回家晚了会自责,出去聚会会自责,起床晚了会自责,其实,妈妈们真的不必愧疚。

孩子是你生命的延续,孩子是要和你在一起生活二十多年的家庭成员,你不需要对不起,也不用这么客气。总是充满抱歉的爱不是真的爱,而是负担。作为父母,我们要教会孩子如何生活,如何面对困境,如何做一个善良、正直、乐观的人。

无论怎么样,谁都不可能做一名完美的妈妈,人无完人,我们做人不可能完美,我们过的生活也不可能完美。但我们可以做快乐的妈妈,把这份快乐传递给孩子,快乐地生活。

相信很多妈妈会有同感,小孩很喜欢去厨房翻锅碗瓢盆,或者找家中的拖鞋、瓶子玩,其实,孩子相比看纸质的图画,更想亲眼感受这个世界。

在孩子眼中,一切事物都是崭新的,孩子对整个世界都充满了好奇。我们可以带孩子去亲身体验这一切,让他感受生命的奇妙。

带孩子坐飞机、火车、轮船,当孩子坐在自己位置上的时候,他会很有满足感。带孩子下水,让孩子与水亲密接触,带孩子去品尝各地的美食,让心灵、肠胃都得到满足。

绘画、做饭、手工、游泳,我们可以带着孩子尝试做很多事情,我们陪着孩子,或者孩子陪着我们,跟着妈妈做饭,跟着爸爸做手工,这样乐此不疲、享受其中。

想要和孩子做亲子互动,做一名强大、称职的妈妈,那就需要一台功能强大、颜值爆表的婴儿车。好的婴儿车在满足宝宝需求的同时,还会让妈妈减轻负担、倍感轻松。

BairB818高景观婴儿车,使用健康、透气的布料,让宝宝坐在车里,感受活力、轻松、自在。

麻麻们可以感受下它的颜值是这样的:

或许你,曾经认为高景观是个可有可无的功能,但到了后面你就会发现,高景观的功能是很强大的,不仅让宝宝坐的高了,还可以看到更多的事物,乘坐感受会好很多。

和宝宝面对面的时候,可以边推车边和宝宝互动,如果是比较胆小的宝宝也会很有安全感。因此我觉得特别抗拒坐婴儿车的孩子可以尝试一下这款婴儿车,也许会有意外的发现哦~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