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如何提高宝宝的睡眠环境 选对“它”很重要
2017年10月30日 16:03来源于:全球婴童网ytpp.com.cn
分享:

睡眠对宝宝的生长发育有特别重要的作用,宝宝睡一觉就成长一点。睡不好的宝宝吃不好、玩不好,特别难带,所以有的宝宝睡眠质量特别差和睡眠特别不规律的宝宝,身高和体重都受到非常大的影响,可见保证宝宝优质睡眠环境的重要性。床垫的好坏也直接影响到宝宝是否有一只优质的睡眠质量,所以在这里提醒家长们在为宝宝购买床垫时一定要慎重选择!

如何提高宝宝的睡眠环境  选对“它”很重要

新生宝宝大部分时间都在床上度过,所以一张承受力好的床垫才能支撑宝宝的睡眠。可优比天然椰棕婴儿床垫厚度大于5cm,就算长时间受力,床面依旧平整,科学保护宝宝的脊椎发育,而且足够的床垫厚度还能有效阻隔地面寒气入侵,且具有保暖效果。

如何提高宝宝的睡眠环境  选对“它”很重要

如何提高宝宝的睡眠环境  选对“它”很重要

可优比作为婴童睡眠领域的佼佼者,一直专注供应宝宝的健康睡眠。这款可优比天然椰棕婴儿床垫的5大黄金优势:

1.天然环保的3E椰梦维内芯

2.标准的软硬度,良好的承托力

3.坐月的透气性,防潮通风

4.90°开口设计,方便拆洗

5.床垫高温清洁技术,防霉、无异味

全球婴童网ytpp.com.cn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