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养娃那么苦 赶紧带他一起吃吃走走看看世界吧
行业编辑:清芷
2017年11月04日 15:2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很多父母外出吃饭都不愿意带上宝宝,怕带宝宝出去会造成很多不必要的麻烦。可对于很多吃货妈妈来说,不想在家吃饭,或者没人带孩子的情况下,就必须要外食了。

其实,带孩子出去吃饭,要比我们想象中的好处多呢!孩子需要多出去走走看看世界,体会和家里不同的环境,吃到更多不同口味的食物。

1、外食的好处

满足爸爸妈妈对美食需求

唯一的生活乐趣就是吃,难道这也要剥夺吗?养娃那么辛苦,出去吃一顿调节下心情,本来每天抑郁的心情,因为每个月的外出就餐,而变得心情愉悦起来,让宝宝和爸妈都吃的开心。

宝宝也想见世面

当宝宝还小,需要添加辅食,对于接触新鲜事物,会感到疲劳,那么,我们就尽量减少外出的次数。

等宝宝大一点,吃辅食比较稳定,对外面的世界深表好奇的时候,那就很适合带宝宝外出就餐了,等宝宝再大一些,带宝宝进出餐厅就餐,还可以锻炼宝宝的社交礼仪、餐桌礼仪等,让宝宝多见见世面,也是不错的选择呢~

你说才1岁大的孩子能学到什么?不要小看这些生活中的细节,跟人打招呼、挥手告别,这都是在餐厅学到的。

那2、3岁的孩子呢?一样可以学到很多,这阶段的孩子,正是语言能力强的时候,比如简单的礼貌用语谢谢、再见、对不起等等。虽然我们在家里一样可以教孩子,但是没有什么比亲身体验来的更好了,在公共场所可以学到更多呢!环境可是孩子最好的老师。

每个月适当地几次外出,堪比上一堂生动有趣的生活课。

培养孩子的能力

当孩子能在外面的餐厅好好吃饭的时候,你还担心孩子在家不好好吃饭吗?很多孩子在家里怎么哄都不爱吃饭,这时候不妨试着把孩子带到人多的餐厅里,看着身边所有人都在吃饭,没准宝宝就想吃饭了呢!我们要给孩子成长的空间,父母不要想着把一切都准备的很完美,父母适当地偷下懒,可以促进孩子更快的成长哦~

2、外食前的准备

妈妈们,在外出前,会准备很多东东了,因为孩子在,所以要考虑很多情况的发生。为了防止宝宝吃饭的时候流下的汤水,围兜是必不可少的。还要准备湿巾,擦这擦那的比较方便。以防万一还要自备一套餐具,因为有些餐厅是不提供宝宝餐具的,普通餐具当然可以给宝宝使用,只是会容易打碎。

带这些就够了吗?有没有落掉什么?当然,还有最重要的婴儿车啦!其实,在孩子才几个月不能坐立的时候,只要把提篮从车里提出来安到车架上,拉开一把椅子把婴儿车放在大人身边就好了,完全不会打扰到粑粑麻麻用餐。

(图片来源:Bair品牌)

一切准备就绪,可以带上宝宝,美美地吃一顿了。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