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好孩子代言人谢娜呼吁:一起关注儿童乘车安全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11月08日 13:5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我们的美丽代言人@谢娜呼吁父母带孩子乘车一定要给TA坐高速汽车安全座.身在上海的你们有没有在公交车上地铁和电梯里看过我们美娜呼吁的“身影”呢?为了让这种呼吁传递给更多人,好孩子官微称:即日起转发微博和谢娜一起宣传儿童乘车安全,即有机会赢得高速汽车座及精美好礼!赶紧动动你的手指吧。

谢娜,前不久刚被爆出怀孕数月,幸福的娜姐即便是暂离大本营,却依旧还在为公益事业而奋斗。每年因为交通事故而造成一定伤害的婴幼童有很多,我国每年超1.85万儿童死于交通事故,真心希望每一位家长在带孩子乘车出门的时候,都能过使用安全座椅,无论你购买的是什么品牌,一定要使用安全座椅,有了它孩子在旅途中会更加的安全。这也是即将成为宝妈的谢娜所要呼吁的!

如果你参与到好孩子安全座椅活动中来的话,就有可能成为我们的幸运儿。

活动时间:11月7-20日

活动机制:转发微博

活动奖品:

一等奖2名:好孩子高速汽车安全座CS639

二等奖5名:好孩子小熊毛毯

如果你想将幸运几率提高一点,可以附带上你抓拍到“谢娜”就可以提高中奖的几率哦。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