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COOGHI酷骑荣获“第一届母婴行业婴童用品明星产品奖”
行业编辑:颖子
2018年01月20日 09:2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近日,由婴童品牌网主办的2017母婴行业明星产品评选活动圆满结束,COOGHI酷骑荣获“第一届母婴行业婴童用品明星产品奖”。

COOGHI酷骑荣获“第一届母婴行业婴童用品明星产品奖”

本次评选活动由婴童品牌网主办、众多母婴经销商以及母婴人士与广大网友经过15天激烈的投票得出。

COOGHI酷骑儿童滑板车结合了骑行滑行两个模式,是一辆集滑板车、学步车、骑行车于一体的儿童玩具。

COOGHI酷骑荣获“第一届母婴行业婴童用品明星产品奖”

自2017年9月进入中国以来,便由于其独特的功能设计、Q萌的外观、优异的安全性能,引发了众多母婴大咖、年轻父母、萌娃的关注和赞赏,以不俗的成绩成为儿童出行玩具行业的一匹黑马。

本次获奖实至名归。

COOGHI酷骑荣获“第一届母婴行业婴童用品明星产品奖” COOGHI酷骑荣获“第一届母婴行业婴童用品明星产品奖”

“第一届母婴行业婴童用品明星产品奖”奖项是COOGHI酷骑除完美孕妇潮流大赏“五星上榜产品”、CCTV中国优选品牌、樱桃大赏2017年度最具潜力产品大奖之外的第4个殊荣,标志着COOGHI酷骑成为母婴行业焦点,知名度和美誉度有了质的飞跃。

2018年,COOGHI酷骑将不负众望,推出更多独具创意魅力的优质产品。

COOGHI酷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