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加盟 > 正文
儿童安全座椅代理加盟 哪个品牌最适合创业
行业编辑:颖子
2018年04月05日 12:0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儿童安全座椅就目前的市场来说,电商渠道占比很重。如果你想要儿童安全座椅代理加盟,我们还是建议你线上线下同时进行,做好长期战斗的准备。就目前市场而言,儿童安全座椅市场还有很大的发展空间,因为家长的安全意识正在加强且有车一族以及二胎政策等等都在影响这个市场发展。如果是儿童安全座椅代理加盟,那么哪个品牌适合创业?

有人建议是:高端、终端、低端,同时进行。

为什么要这样呢?因为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只有对比之后,才会有选择。如果你店内只有一款儿童安全座椅,销量真的没有保障。但中高低端都有,中高端的销售量肯定不会差。

现在消费者不是差钱的主,只要产品性价比过得去,买!为的就是安全!

高端儿童安全座椅有: Britax(英国), Kiddy(德国), Graco(美国), Maxi-cosi(荷兰)

中端儿童安全座椅有:Dorel(美国, 目前好像还没有正式进入国内市场), Naonii(法国,) Concord(德国), Chicco(意大利) Combi(日本, 自营), Aprica(日本公), 好孩子等。
低端儿童安全座椅有:集中在浙江宁波周边和江苏镇江!

如果你想做儿童安全座椅代理加盟,你就要选择一个利润高一点的,因为只有利润高你才会用心去推、去宣传,是不是很现实。

其次就是产品质量一定要过关,毕竟是给孩子使用的,一般家长信得过的都是国外品牌,所以最好是以国外品牌做主打,国内品牌做对比。

如果你第一次经营安全座椅,建议你与企业进行合作。如果你和代理商进行合作,你将会失去很多来自企业的支持。

首先你的进价就高很多,其次你的产品没有任何支持力度,最后企业给予的各项优惠或者赠品等都与你无关。所以,个人建议:儿童安全座椅代理加盟最好与企业品牌直接合作。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