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出行安全 > 正文
六一国际儿童节:儿童出行安全要注意 这些错误可别犯
行业编辑:颖子
2018年05月30日 09:1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开篇,我们就来一组悲痛的数据:每年超过1.85万的儿童死于交通安全事故。在中国这组数据为什么会这么庞大?因为,儿童安全座椅在中国的使用率还不到一成!使用率是非常非常低!这也就是说:行车过程中,无论是大小摩擦,孩子都是最容易受伤的一个群体。自我保护能力太低,造成死亡的可能性非常大。

儿童安全座椅到底有多重要?作为家长的你们,一定要知道。

我最最喜欢爸爸妈妈带着我出去耍,开车兜风好喜欢。妈妈很喜欢把我抱在怀里,这样我就可以躺在妈妈的臂膀里,撒娇……超开心呢!

我正在一点点的长大,妈妈说我长大了,不能在躺在她的臂膀里撒娇。我只能够坐在后排或者副驾驶,宽敞的地方依旧可以让我撒泼,游戏等等呢。

在长大一点,爸爸说我要系安全带了。但是好勒哦。有时候急刹车的时候,我感觉安全带都要把我勒断啦!很不开心,想念妈妈的臂膀,想念没有安全带的日子。

亲爱的家长,以上的行为都是错误的。孩子小,一定要使用安全座椅;12岁以后可以将安全座椅去掉,使用安全带!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