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Maxi-Cosi登陆德国隆科母婴展 Titan Pro睿智小巨人汽车安全座椅备受青睐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10月07日 10:07来源于:国际在线
分享:

2018年9月20日,万众瞩目的科隆国际母婴展(KIND+JUGEND)在德国开幕,该展创办于1960年,每年一届,迄今已有50多年的发展,已成为全球规模最大的少年儿童产品行业的主导性博览会,被公认为“全球儿童用品的万花筒”。

Maxi-Cosi作为欧洲领先的儿童汽车安全座椅制造商之一,受邀参加科隆国际母婴展(KIND+JUGEND),Maxi-Cosi携一众科技感满满的新品参展,其中,Titan Pro睿智小巨人汽车安全座椅备受国外采购商的青睐。

Maxi-Cosi登陆德国隆科母婴展 Titan Pro睿智小巨人汽车安全座椅备受青睐

明星奶爸夏克立携女挑战Titan Pro

展会上,天猫母婴联合爸爸去哪儿发起了全球寻宝活动,美少女夏天和明星奶爸夏克立,接受了活动主持人的挑战,到各大品牌展区寻宝,他们来到Maxi-Cosi展区,体验此次的重磅新品Titan Pro睿智小巨人。

科技实力强大的Maxi-Cosi,每年科隆展都会为大家带来脑洞大开的产品。从360°旋转座椅到自带安全气囊的座椅,每一款新品都凝聚了科研人员的专业实力。此次展出的Titan Pro更是一款拥有两大科技的安全座椅。

Maxi-Cosi专利科技Air Protect,头枕上的Air标志代表了对宝宝头颈部的更佳保护,这项科技不仅经过实验室验证,能有效分散撞击力,更已经在欧美地区陪伴了无数宝宝出行。而椅身两侧的六边形结构则是GCELL新一代吸能减震技术,发生侧面碰撞时,这项技术能在薄薄的车门内以高科技保护宝宝娇嫩的身体。

Titan Pro是一款可以从9个月一直使用到12岁的安全座椅,现场工作人员将Titan Pro变变变,隐藏五点式安全带,拉高头枕,已经9岁的大长腿夏天也能舒适宽松地坐上去,而这款座椅也正是此次天猫母婴×爸爸去哪儿寻找到的“出行优选”产品。

高科技时尚新品 直播带你云逛展

Maxi-Cosi展区人头涌动,业内人士对汽座及推车新品兴趣浓厚,认真倾听工作人员介绍,并拍下产品细节。Maxi-Cosi中国品牌代表更是在科隆现场为大家进行现场直播,带广大中国观众云逛展,仿佛亲临欧洲母婴盛事。

乐瑞婴童中国区市场总监张海蛟先生直播中

跟随镜头,我们看到了Maxi-Cosi的全球新品,包括已经在中国亮相过的黑科技安全座椅Titan Pro,智能安全气囊座椅AxissFix Air,旅行推车Lara,多功能推车Lila,轻巧推车Laika,以及多款即将会来到中国的新品,包括融合中国国画元素设计的推车和汽座等。

Maxi-Cosi重磅推出的车载安全睡篮Jade还获得了科隆展的创新大奖!这款睡篮像安全座椅一样可以通过底座安装在汽车后排,让新生儿在乘车时可以舒适平躺,其安全性符合欧盟新规R129的严格标准。

高管沙龙 推动中国儿童安全出行

在科隆展现场,Maxi-Cosi全球品牌高管Nina Rosenthal与欧洲同行一起接受了访谈。

Nina介绍了Maxi-Cosi30多年来的发展历程,Maxi-Cosi致力于将安全科技与使用便利相结合,用创新科技推动行业发展,为家庭提供安心出行与智能出行的解决方案。

根据德国联邦统计局在官网公布的数据,2017年德国儿童因交通意外死亡的案例仅23起,而据中国交通部的数据统计,中国每年有18500名儿童在交通意外中丧生。惊人的数字差距背后,其实是中德两国母对于儿童安全出行意识的差距。

在德国,安全座椅的普及率已经达到了99%以上;而在中国,安全座椅的普及率依旧不足3%。其实,德国也曾经历过安全座椅不普及的时期,然而随着强制性法规推出、技术革新、学校教育及家长的努力,才共同创造了今天德国儿童出行安全的高水平。

进入中国市场以来,Maxi-Cosi一直致力于推动儿童安全出行,将高科技、高品质的产品带给中国的宝宝们,让中国宝宝拥有舒适安全的出行环境,带上快乐出发!

国际在线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