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出行安全 > 正文
儿童安全座椅需注意什么 儿童安全座椅使用注意事项
行业编辑:清芷
2018年01月06日 15:37来源于:搜狐母婴
分享:

购买儿童安全座椅是为了保障宝宝的安全出行,但是不是购买了之后就万事大吉了。正确的使用儿童安全座椅才能有效确保儿童乘车安全。那么,儿童安全座椅使用应该注意哪些呢?

儿童安全座椅使用注意事项

首先应明确该产品适用的年龄范围。安装使用前要认真阅读说明书,而且要求不要对座椅做任何修改或添加部件,否则可能会严重影响其他安全性和功能。

未载儿童时,也必须将儿童安全座椅用汽车安全带固定好。即使不在车内,位于座椅内的儿童必须总是被防护带系紧的。

不可将儿童单独留在汽车座椅内或置于无人照看的状况下。儿童安全座椅若在事故中有所损伤,应及时更换。

不要让卡扣处于半锁定状况。

不要让座椅接触腐蚀性物质。

家长要选择有可靠度的儿童安全座椅。

搜狐母婴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