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澳斯贝贝精选床垫 呵护宝宝精致睡眠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3月21日 15:0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的睡眠可是很重要的,如果只有一张婴儿床可远远不够哦。宝宝娇嫩无比,所有的东西都需要精挑细选。宝宝一天的时间里睡眠占了很大一部分,他们的身体特别柔软,稍不注意就容易引起发育不良,所以一款好床垫对宝宝是必不可少的。

澳斯贝贝精选床垫 呵护宝宝精致睡眠

好睡眠源于一张床垫,AUSTTBABY 致力于为宝宝创造更舒适健康的睡眠环境。

澳斯贝贝精选床垫 呵护宝宝精致睡眠

一、采用舒适的彩棉面料,给宝宝肌肤般的轻柔触感,亲肤不刺激,面料的表层带有透气口,舒适透气。

二、选用秦国乳胶,具有高回弹性,静音,微振动等特征,乳胶上的细小网状排气孔,保持了空气流通,能迅速的带着多余的热量和湿气。

三、斯里兰卡的椰棕作为主要原料,与天然棉纤经过185°高温物理压制而成,健康环保不含甲醛,气息清新自然,吸水性突出。

四、软硬适中,让宝宝的脊椎可以自然的伸展,科学保护脊椎。

五、先进的空气层针织工艺,外层可以拉起,保证了更好的流通性,同时表层的小孔更加透气,时刻保持了舒适干爽。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