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让宝宝睡出好头型 艾茵美婴儿定型枕你值得拥有
2018年06月23日 11:0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偏头的真相:

新生儿由于头骨比较的软,颈部的肌肉也未发育完全,睡眠的时间又长,一旦宝宝的自身无力的转动头部就会导致颅骨的变形,俗称:”睡扁头“

如果宝宝的头睡偏了,那是很会影响其自身的身体形象的,所以一定要让宝宝睡出好头型。

偏头建议使在在宝宝出生头骨还比较软的头三个月一定要注意。建议给宝宝买个艾茵美婴儿定型枕 。

让宝宝睡出好头型 艾茵美婴儿定型枕你值得拥有

艾茵美婴儿定型枕宽大的枕面,从出生用到1岁是没问题的。定型枕三大创新技术让宝宝睡出好头型。

1,舒柔食物记忆棉,透气、吸收,释放婴儿头部的压力,不压迫婴儿的脑神经,帮宝宝减压释压。

2,核心的护型区,3D的头部护型定型,远离偏头,让宝宝睡出圆润的头型。

3,黄金的护颈区,科学的护颈高度不伤害宝宝的颈椎,呵护颈椎。

让宝宝睡出好头型 艾茵美婴儿定型枕你值得拥有

艾茵美婴儿定型枕宝宝防偏头枕头,空气层的枕头,A类的亲肤。2大国家专利的认证,有着知识产权的保护。帮助宝宝更好的调整睡姿哦。

艾茵美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