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贝壳日记婴儿定型枕 完美贴合宝宝的头部曲线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07月31日 16:3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0-1岁是宝宝头骨发育的关键期,扁头、偏头,尖头不但影响美观,还会影响宝宝的脑组织发育,造成不可挽回的后果。贝壳日记婴儿定型枕全新蝶翼式设计,有效的帮助宝宝定型,远离影响头型的困扰。

贝壳日记婴儿定型枕   完美贴合宝宝的头部曲线

贝壳日记婴儿定型枕精选进口泰国天然乳胶,3D环抱式结构全新蝶翼式设计,科学高度安全护脊,完美贴合宝宝的头部曲线,均匀分解90%头部压力,防止宝宝高低肩,实现圆润塑形。并且还能让宝宝更加容易进入熟睡的状态。

贝壳日记婴儿定型枕   完美贴合宝宝的头部曲线

贝壳日记婴儿定型枕   完美贴合宝宝的头部曲线

枕头过硬会导致宝宝的毛发由于摩擦掉落形成枕秃,而贝壳日记婴儿定型枕天然乳胶柔软舒适,富有回弹性,定型的同时也不要担心宝宝枕秃的困扰了。同时贝壳日记婴儿定型枕乳胶内部的蜂巢式结构能让湿气和热气流畅的排出,帮助宝宝的头部快速的排出湿热。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