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天成通风儿童安全座椅技术新升级 以舒适成就安全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7月31日 16:50来源于:中国婴童网
分享:

第18届CBME孕婴童国际展7月27日于上海国家会展中心收官,浙江天成自控(证券代码603085)携全球首款通风儿童安全座椅惊艳亮相,强势进军婴童车床用品市场,以舒适科技拉动安全座椅科技消费新升级。

7月25日第18届CBME孕婴童国际展于上海国家会展中心拉开帷幕,汇聚全球4332个孕婴童品牌参展,是目前国内最具影响力、规模最大的孕婴童展会。

天成通风儿童安全座椅技术新升级 以舒适成就安全

天成自控在本次展会中推出“全球首款通风儿童安全座椅”,5重静音换气,解决闷热难题,开创性地将舒适科技融入座椅产品,在守护宝宝出行安全的基础上,致力于解决儿童安全座椅闷热、不通风、宝宝不愿坐等行业痛点,将产品研发从满足基本需求向更高需求迈进。

浙江天成自控儿童安全座椅项目总经理朱恒绕接受媒体采访,他表示,天成自控始建于1992年,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中国A股上市公司座椅行业第一股。业务布局四大板块:机械工程座椅、乘用车座椅、航空座椅以及儿童安全座椅。

2017年全资收购英国航空座椅公司Acro Aircraft Seating Limited,布局航空座椅领域,成立中英联合研发实验室,开创性地将“舒适科技”导入儿童安全座椅研发及生产,在守护宝宝出行安全的基础上,致力于解决儿童安全座椅不舒适、闷热、不通风、宝宝不愿坐等痛点。

天成精准地洞察婴童安全座椅行业发展趋势,将核心产品定位于解决儿童出行的舒适性上,在满足安全需求的基础上,为家庭打造更舒适安心的出行方式。

根据《中国儿童安全座椅现状报告》显示,消费者因考虑到出行安全而购买安全座椅,却因为宝宝不坐、坐不久而闲置,当安全成为行业基本属性,舒适性便成为检验儿童安全座椅实用性的关键指标。

天成自控针对“宝宝闷热不愿做”这一行业难题,导入国家火炬计划项目及国家发明专利,引进人体压迫点传感测试仪等先进设备,开创性地将舒适科技应用于儿童安全座椅领域,全面导入航空级舒适理念,历时3年研发,近千次测试,致力于为全球家庭打造更舒适安全的儿童出行空间。

天成通风儿童安全座椅技术新升级 以舒适成就安全

专利技术升级,以舒适成就安全。

天成通风儿童安全座椅,引领安全座椅技术新升级。

通风技术升级,以舒适成就安全。

清风科技,以五重静音换气 解决闷热难题。

椅背后侧内嵌静音涡轮扇,扇叶高速运转让冷热空气对流,经镂空排气孔实现座椅内外热量交换,排出热气,清凉背部。

座椅本体的巢形镂空结构设计,稳固注塑壳体,匹配蜂巢镂空结构,座椅内部的湿热空气,在涡轮扇的吸力作用下,快速排出,让宝宝更感清凉舒适。

外部超透气亲肤布套,呵护宝宝的同时,做一台会呼吸的座椅。

天成通风儿童安全座椅360°旋转王系列,除了延续搭载专利技术“清风科技”,解决安全座椅闷热的痛点,还可实现正反向安装轻松切换,以更优秀的外观设计,全新配置升级,满足消费者更多高舒适需求。即将上市,敬请期待。

中国婴童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