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酷骑多功能滑板车 自由放飞宝宝的梦想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10月05日 08:4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探索是每一个宝宝与生俱来的能力,快速的奔跑是每一个孩子的梦想。同时为了让孩子可以拥有一个健康的体魄,一辆滑板车可以让孩子感受到巨大的惊喜。但是如今滑行车、滑板车、学步车多种多样,给孩子买什么产品更为合适呢?

酷骑多功能滑板车 自由放飞宝宝的梦想

酷骑维乐宝贝2系列具有骑滑二合一多功能、且模式转换无需工具的特点,是易操作的科技创新产品,解决了“传统玩具不能同时满足孩子多种需求”、“玩具多而杂乱”等问题,有助于锻炼儿童的平衡能力和感官应变力,为孩子们的童年提供了更多创意和乐趣!

酷骑多功能滑板车 自由放飞宝宝的梦想

产品优势

双模式:滑板车+骑行车+学步车,一辆滑板车双重模式三种用途,让孩子们快乐翻倍。

轻松转换:无需借助任何工具,徒手即可轻松完成转换,两种模式换着玩。

重力转向:手握T把倾斜身体,依靠重力可完成转向,防止运动侧翻。

伴随孩子成长:座位、车身高度三段可调,满足宝宝不同成长阶段需求。

酷骑多功能滑板车 自由放飞宝宝的梦想

维乐宝贝2系列除了功能上非常吸引人,在外观上也很有优势,其颜色鲜亮醒目、设计简约时尚,非常符合中国年轻父母和孩子们的审美,是值得家长信赖的优质品牌。

COOGHI酷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